2008回顧

2008已完成事項:

1. 最重要的,嘴炮多年終於達標的…離開偉大生態環境研究室!

有那麼一點點感傷啦,畢竟十年青春都送給研究室了,不過我跟台大的孽緣我相信應該不是這麼容易就會斷掉的。從高中就常常在台大鬼混,我看著人一個一個畢業,最早畢業的那個人現在都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(端端我對不起你…),舟山路的圍牆一段一段的拆掉(想當年水工所大概兩個人高的圍牆我天天當樓梯在爬…科科!),宿舍一間一間的重整(以前長興街外表如同廢墟,內在如同垃圾掩埋場)…真恐怖!我有一半的年歲就葬送在台大校園裡! 我會不會有機會看著生工大樓蓋起來呢?系辦陳小姐等了二十年都等不到,我想我可以替他繼續等待下去…挖哈哈哈

2. 考到駕照

這個要感謝吳大大力推動與時間贊助,雖然我不知道考來幹嘛?不過有些事情人生總要經歷過一次(什麼鬼心得啊)

3. 學吉他

目前吉他在生鏽階段,不過…至少在師父神嘴指導下,我還可以刷幾首歌自娛一下,明年我會加油的。

4. 大學大學

這還是要感謝吳大大力推動與時間贊助,雖然我想他一定很後悔,但是一邊唉唉叫一邊上課蹺課考試趕報告…真的很不錯啊!最開心的就是我從只會用一個圈圈和五條直線畫小人,到現在可以畫出簡單人體素描,我自己都不敢相信!每天摸著自己喜歡的東西,怎麼這麼幸福啊。

5. 自己旅行

一個人流浪到南非去看我的王子殿下,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大賣場閒晃,一個人用破爛應與跟歪國人聊天,想不到我也是可以改掉怕生、依賴的爛個性!

6. 吸哩呼嚕的記錄自己一百種生活

從跟中年男子上合歡山後不到一百天內的一百種生活,除了日常唉唉叫以外,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,我最喜歡「眾人皆醒的時候,就算還有一堆事沒做也要趕快去睡覺」呵呵,還有聽到兩個詭異的偏食理由「蝦子整個捲在一起的樣子很討厭」「草莓裝可愛很欠揍」…很多很多啦,就算是義憤填膺的吶喊「把精力放在該在乎的事情上,其他的就通通吃大便吧」或是趕水田報告的「芭樂週」,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有趣,這些都是我的生活啊。最快樂的是,在第一百種生活有了happy ending(^_^)

 

另外,去年立志要拍2008最後一個日落,不是我嘴炮,是老天不幫忙…

還有嘴炮了什麼事呢?那不重要啦,嘴炮久了就會成真,我現在知道了~嘿嘿!

來去睡覺,明年再來管新年新希望這件事唄!喔耶!

本篇發表於 雜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